感 受 到 佛 的 能 量

 
 

百 相 万 行 133 期 介 绍 了 萨 满 大 师 方 若 然 先 生 到 访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并 作 学 术 交 流 。

其 时 , 萨 满 大 师 到 访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。 这 位 萨 满 大 师 对 佛 像 非 常 恭 敬 , 一 到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, 就 瞻 仰 礼 敬 了 供 奉 的   大 圣 佛 祖 圣 像 , 并 参 观 了 金 刚 禅 修 持 班 的 演 讲 大 厅 , 仔 细 观 察 了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对 应 于 六 宇 宙 金 刚 杵 的 的 六 大 传 统 法 器 。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介 绍 说 , 是 可 以 察 觉 到 萨 满 大 师 感 受 到 了 佛 的 光 辉 , 感 受 到 了 佛 的 能 量 。 虽 然 他 身 上 、 脸 上 表 现 出 看 起 来 非 常 自 然 的 动 作 , 但 相 信 这 是 萨 满 大 师 一 些 职 业 性 的 、 不 经 意 的 动 作 , 是 感 受 到 佛 的 能 量 的 正 常 反 应 。

他 们 也 观 摩 了 各 种 佛 画 。 神 剪 大 师 戴 舫 女 士 对 宗 下 的 《 法 界 源 流 图 》 非 常 感 兴 趣 , 两 位 都 仔 细 地 体 察 了 《 法 界 源 流 图 》 的 「 能 量 」 。 尤 其 当 看 到   师 尊 带 著 圣 密 宗 的 列 队 , 在 台 湾 千 佛 山 万 人 护 摩 大 法 会 上 行 法 的 大 幅 照 片 时 , 他 们 非 常 惊 异 地 看 到 在 这 幅 照 片 上 有 著 许 多 的 萨 满 教 所 说 的 「 灵 子 」 , 他 们 非 常 惊 异 地 、 现 实 地 感 受 到 上 面 的 「 灵 子 」 的 能 量 。

之 后 , 萨 满 大 师 又 参 观 了 金 刚 禅 寺 四 大 天 王 的 安 奉 之 地 。 四 大 天 王 那 么 巨 大 ! 石 狮 子 也 很 雄 伟 ! 令 他 们 感 到 非 常 震 撼 , 也 极 为 赞 叹 圣 石 狮 子 , 说 : 「 这 真 是 很 雄 伟 ! 」

萨 满 的 大 师 是 非 常 崇 拜 石 头 的 , 石 头 对 于 萨 满 来 说 具 有 特 别 的 意 义 。 在 萨 满 的 祭 祀 中 , 在 「 请 神 」 、 「 上 神 」 、 「 下 神 」 的 过 程 中 , 许 多 关 要 之 处 都 要 运 用 到 石 头 , 借 助 石 头 的 宇 宙 原 动 力 , 借 助 石 头 的 宇 宙 生 命 力 , 借 助 石 头 的 无 坚 不 摧 的 力 量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4-15 汉 传 密 学 研 究 院   古 梵 密

 
【 百 相 万 行 139 】萨 满 大 师 到 访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续 1 : 佛 的 光 辉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