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 年 轻 的 一 位 获 奖 者

 
 

金 刚 圣 源 转 世 者 荣 获 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青 年 成 就 者 奖 」 。

年 轻 人 是 社 会 未 来 的 栋 梁 。 为 表 彰 年 轻 人 的 成 就 , 及 鼓 励 他 们 继 续 朝 目 标 前 进 , 澳 大 利 亚 各 州 每 年 都 会 举 行 「 Young Achiever Awards ( 青 年 成 就 者 奖 ) 」 的 评 选 及 颁 奖 活 动 。

2017 年 4 月 8 日 星 期 六 晚 18:30-23:30 , 塔 州 州 长 The Hon. Will Hodgman MP 于 塔 州 维 斯 特 角 大 酒 店 宴 会 大 厅 , 为 塔 州 杰 出 青 年 人 士 颁 发 「 Young Achiever Awards ( 青 年 成 就 者 奖 ) 」 荣 誉 证 书 。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金 刚 圣 源 转 世 者 荣 幸 获 此 殊 荣 。

塔 州 州 长 Honourable Will Hodgman MP 作 为 该 奖 项 的 赞 助 人 之 一 , 在 祝 辞 中 表 示 : 「 ( 杰 出 青 年 ) 作 为 我 们 这 个 州 的 未 来 领 导 人 , 我 们 应 当 尽 力 表 彰 他 们 的 贡 献 并 鼓 励 他 们 追 求 他 们 的 目 标 , 这 是 很 重 要 的 。 」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转 世 者 金 刚 圣 源 , 荣 幸 入 选 「 青 年 成 就 者 奖 」 中 的 艺 术 成 就 奖 - 2017 The Coffee Club Arts and Fashion Award , 并 成 为 入 围 者 中 最 年 轻 的 一 位 获 奖 者 。 同 时 , 在 颁 奖 典 礼 当 天 , 金 刚 圣 源 应 邀 在 开 幕 式 作 钢 琴 独 奏 表 演 , 弹 奏 肖 邦 的 《 F 大 调 练 习 曲 》 , 获 得 与 会 嘉 宾 热 烈 的 掌 声 及 鼓 励 。

金 刚 圣 源 转 世 者 今 年 只 有 十 一 岁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灵 性 指 导 及 依 机 感 扣 下 , 显 露 其 宿 世 智 慧 。 他 三 岁 即 开 始 靠 耳 朵 听 学 弹 钢 琴 , 及 后 再 经 邓 杉 老 师 的 悉 心 指 导 , 金 刚 圣 源 在 多 个 钢 琴 比 赛 中 夺 魁 ; 几 个 月 前 他 还 为 霍 巴 特 专 门 帮 助 患 病 儿 童 及 其 家 人 的 慈 善 机 构 Ronald McDonald House 举 行 筹 款 音 乐 会 , 为 他 们 筹 得 数 千 元 善 款 。

金 刚 圣 源 转 世 者 的 成 就 , 证 明 圣 密 虹 转 法 门 实 践 的 可 行 性 及 殊 胜 性 。 然 而 , 无 论 是 如 何 优 良 的 种 子 , 仍 需 要 合 适 的 因 缘 、 良 好 的 土 壤 及 悉 心 的 呵 护 , 才 能 茁 壮 成 长 。

就 如 世 间 法 的 讲 法 : 「 需 要 群 力 才 能 培 育 好 一 个 孩 子 。 」 金 刚 圣 源 的 成 就 既 是 他 个 人 努 力 的 成 果 , 同 时 亦 是 他 的 家 人 , 在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灵 性 指 导 下 , 因 应 他 的 根 器 , 悉 心 培 育 下 的 成 果 。 而 其 后 邓 杉 老 师 的 细 心 栽 培 , 更 令 金 刚 圣 源 的 成 就 更 上 一 层 楼 。

附 现 场 表 演 视 频 :

〔 视 频 〕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x3booop6dw&feature=youtu.be

 
2017-04-11 金 刚 佛 护   古 梵 密

 
【 百 相 万 行 137 】金 刚 圣 源 转 世 者 荣 获 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青 年 成 就 者 奖 」 ( 附 视 频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