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受 到 了 佛 的 能 量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

阿 弥 陀 佛 !

各 位 听 众 大 家 好 !

今 天 是 201742 号 , 星 期 天 , 第 662 次 圣 密 龙 讲 。

昨 天 , 我 们 讲 到 萨 满 的 故 事 。 这 位 萨 满 大 师 他 对 佛 像 非 常 的 恭 敬 , 他 一 到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, 就 对 供 奉 在 门 厅 的 大 佛 像 行 礼 。 他 在 贵 宾 簿 上 签 到 后 进 入 了 清 凉 地 。

清 凉 地 供 奉 著 千 手 观 音 。 千 手 观 音 是 具 有 大 能 力 的 一 尊 「 神 」 , 也 是 传 统 的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主 要 供 奉 的 佛 之 一 。

我 告 诉 他 , 因 为 是 在 澳 洲 , 澳 洲 人 对 佛 本 来 是 没 有 什 么 概 念 , 他 们 只 有 对 神 有 概 念 , 因 为 澳 洲 是 个 基 督 教 国 家 。 因 此 , 我 们 在 翻 译 时 , 有 的 时 候 把 佛 翻 译 成 为 「 神 」 , 千 手 观 音 是 有 大 能 力 的 一 尊 「 神 」 。

从 我 们 接 触 的 过 程 中 , 察 觉 到 他 身 上 感 受 到 了 佛 的 光 辉 , 感 受 到 了 佛 的 能 量 。 虽 然 他 身 上 、 脸 上 表 现 出 看 起 来 非 常 自 然 的 动 作 , 但 我 相 信 , 这 是 他 一 些 职 业 性 的 、 不 经 意 的 一 些 动 作 , 是 感 受 到 佛 的 能 量 的 正 常 反 应 。

到 了 一 楼 , 他 们 瞻 仰 了 我 们 供 奉 的 大 圣 佛 祖 的 像 , 参 观 了 我 们 金 刚 禅 修 持 班 的 演 讲 大 厅 , 也 观 摩 了 各 种 佛 画 。

神 剪 大 师 戴 舫 女 士 她 对 我 们 的 《 法 界 源 流 图 》 非 常 感 兴 趣 , 两 位 都 仔 细 地 体 察 了 《 法 界 源 流 图 》 的 「 能 量 」 。

同 时 , 他 们 也 观 看 了 我 们 的 法 器 架 , 圣 密 的 传 承 法 器 是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的 传 统 法 器 。 这 个 六 大 传 统 的 法 器 对 应 于 六 宇 宙 金 刚 杵 。 当 打 开 这 个 法 器 架 的 时 候 , 他 们 也 都 非 常 仔 细 地 观 察 了 这 些 法 器 , 我 向 他 们 一一 介 绍 了 法 器 的 功 能 。

当 他 们 进 入 演 讲 大 厅 , 看 到 墙 上 的 壁 画 时 , 他 们 似 乎 没 有 表 现 出 特 别 的 反 应 。 但 是 , 当 他 们 看 到 我 带 著 圣 密 宗 的 列 队 , 在 台 湾 千 佛 山 万 人 护 摩 大 法 会 上 行 法 的 大 幅 照 片 时 , 他 们 非 常 惊 异 地 看 到 在 这 幅 照 片 上 有 著 许 多 的 「 灵 子 」 , 他 们 非 常 惊 异 地 感 受 到 、 现 实 地 感 受 到 上 面 的 「 灵 子 」 的 能 量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4-03   塔 州 之 光

 
中 华 文 化 ·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于 澳 洲 霍 巴 特 FM96.1 多 元 文 化 广 播 电 台 演 讲 选 载

【 法 音 频 道 】 灵 性 由 七 千 四 百 万 亿 的 灵 子 所 组 成 ( 一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