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 华 文 化 奇 葩
西 方 异 国 绽 放

 
 

中 华 文 化 奇 葩   西 方 异 国 绽 放

──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在 塔 州 太 极 健 身 班 演 示 动 禅 陀 罗 尼

    2017 年 4 月 3 日 , 应 塔 州 太 极 健 身 学 校 的 Bill Pearson 先 生 盛 情 邀 请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亲 率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圣 密 僧 伽 代 表 , 出 席 该 校 每 周 的 太 极 健 身 班 , 并 由 四 位 金 刚 永 诚 转 世 者 演 示 动 禅 陀 罗 尼 。

    Bill Pearson 先 生 与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有 甚 深 圣 缘 和 友 谊 。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在 塔 州 弘 扬 之 初 , 遵 《 圣 祖 经 》 戒 训 入 淤 泥 而 不 染 、 以 大 圣 宝 相 出 现 于 社 会 场 合 之 中 , 吸 迎 塔 州 人 民 好 奇 甚 至 是 在 所 难 免 的 不 理 解 目 光 之 时 , Bill Pearson 先 生 是 最 早 以 慈 悲 和 谐 、 宽 容 开 放 的 姿 态 接 纳 圣 密 宗 的 社 会 人 士 之 一 。 作 为 澳 大 利 亚 传 统 医 药 协 会 的 会 长 , 他 出 席 了 圣 密 宗 于 2000 年 首 次 公 开 举 行 的 浴 佛 圣 典 。

    这 份 友 谊 延 续 至 今 , Bill Pearson先 生 谦 逊 地 邀 请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出 席 健 身 班 予 以 指 导 , 同 时 邀 请 圣 密 转 世 者 们 示 范 动 禅 陀 罗 尼 。 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对 班 上 的 学 员 , 介 绍 了 宗 下 动 禅 陀 罗 尼 的 教 相 。 从 人 类 发 展 出 武 术 , 以 令 其 能 够 在 大 自 然 、 在 社 会 之 中 自 护 自 卫 开 始 , 武 术 经 历 了 漫 长 的 演 变 过 程 , 而 成 为 中 国 传 统 文 化 的 重 要 载 体 和 不 可 或 缺 的 组 成 部 份 。     中 国 汉 传 佛 教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动 禅 陀 罗 尼 , 依 循 古 天 竺 佛 梵 持 明 薄 伽 梵 古 梵 崇 尚 " 无 我 解 脱 " 、 反 璞 归 真 之 圆 融 无 碍 为 特 点 , 其 独 特 的 运 动 风 格 和 周 全 的 理 论 体 系 , 有 异 于 社 会 惯 于 流 传 常 见 的 少 林 、 武 当 、 峨 嵋 三 大 武 术 流 派 。

    以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为 根 本 内 涵 , 以 宗 下 之 灵 性 生 命 观 、 灵 性 宇 宙 观 、 灵 性 价 值 观 为 内 核 , 以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为 基 本 指 导 思 想 , 动 禅 陀 罗 尼 更 是 将 纯 粹 的 技 击 术 升 华 臻 极 至 。 在 圣 教 教 相 指 导 之 下 , 于 圣 密 十 法 界 曼 荼 罗 场 之 中 的 事 相 修 持 , 精 神 灵 性 迄 入 圣 密 佛 境 、 圣 佛 密 境 、 大 圣 宝 境 , 是 三 密 陀 罗 尼 实 践 之 道 途 明 证 。

    在 悠 扬 而 悲 壮 激 昂 的 道 歌 梵 乐 中 , 四 位 金 刚 永 诚 转 世 者 向 学 员 示 范 了 《 佛 是 大 医 王 》 道 歌 的 动 禅 陀 罗 尼 身 印 。 " 佛 是 大 医 王 , 良 医 治 众 生 , 应 病 予 药 , 服 与 不 服 , 非 医 咎 ; 佛 是 大 导 师 , 善 导 众 生 路 , 光 明 大 道 , 闻 之 不 行 , 非 导 过 " , 圣 密 圣 僧 为 度 一 切 苦 厄 , 严 持 圣 戒 、 不 畏 艰 险 、 勇 往 直 前 、 难 舍 能 舍 、 难 忍 能 忍 、 绝 不 退 转 的 渡 众 气 概 感 染 了 全 场 。 学 员 们 对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的 讲 解 和 金 刚 永 诚 转 世 者 们 的 演 示 , 纷 纷 表 示 由 衷 的 感 激 和 赞 叹 。

    在 作 为 海 外 炎 黄 子 孙 , 传 播 、 弘 扬 中 华 传 统 文 化 , 是 我 们 圣 密 僧 伽 义 不 容 辞 的 责 任 。 能 够 在 南 极 边 陲 的 塔 州 小 岛 上 , 看 见 白 皮 肤 、 蓝 眼 睛 的 西 方 人 受 惠 于 中 华 传 统 文 化 的 精 神 灵 性 营 养 , 令 我 们 陪 感 欣 慰 和 亲 切 ; 从 而 , 令 我 们 更 心 存 对 中 国 祖 国 母 亲 的 寸 草 春 晖 之 情 , 令 我 们 更 珍 重 澳 大 利 亚 多 元 文 化 同 存 并 育 的 优 秀 人 文 环 境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