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 注 意 避 免 争 论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杨 亚 山 老 教 授 听 了 以 后 , 他 说 :

「 对 您 所 讲 的 每 一 个 细 节 , 我 都 会 认 真 去 核 实 。 」

杨 亚 山 老 教 授 说 : 「 目 前 对 少 林 寺 的 传 承 , 几 乎 是 定 论 为 达 摩 大 师 开 创 , 您 所 说 的 是 " 跋 陀 开 创 " , 这 是 新 论 , 也 是 对 国 家 历 史 、 佛 教 历 史 的 文 化 贡 献 。 要 注 意 避 免 争 论 。 」

「 您 在 这 次 大 会 中 将 贡 献 的 净 意 五 百 形 和 跋 陀 七 形 护 山 拳 法 , 更 是 武 术 文 化 的 瑰 宝 。 」

……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在 香 港 海 峰 出 版 社 和 平 书 局 的 第 一 本 书 :

《 少 林 金 刚 禅 自 然 门 六 十 四 腿 击 法 》 , 杨 亚 山 老 教 授 为 之 亲 自 撰 写 《 序 言 》 。

    ( 待 续 )

 
2017-04-01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432 】「 对 您 所 讲 的 每 一 个 细 节 , 我 都 会 认 真 去 核 实 。 」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