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 性 正 能 量
与 观 众 分 享

 
 

Moonah 世 界 美 食 节 简 明 报 导 :

第 七 届 Moonah 世 界 美 食 节 于 星 期 天 , 2017 年 3 月 26 日 在 塔 州 最 多 元 文 化 的 区 域 Glenorchy 的 Benjafield 公 园 举 行 了 。 本 届 美 食 节 有 超 过 一 万 人 参 加 , 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金 刚 狮 子 舞 , 再 度 荣 幸 被 邀 请 在 众 多 之 多 元 文 化 节 目 中 , 作 为 开 幕 式 的 一 部 份 。

在 这 美 食 节 演 出 的 各 民 族 组 别 来 至 五 湖 四 海 , 除 了 澳 大 利 亚 的 原 居 民 外 , 还 包 括 其 他 欧 亚 非 国 家 例 如 中 国 、 苏 格 兰 、 印 度 、 波 兰 、 希 腊 、 衣 索 比 亚 、 南 非 、 伊 朗 、 阿 富 汗 等 等 多 个 国 家 及 民 族 团 体 。 这 个 庆 祝 通 常 在 和 谐 周 的 最 后 一 天 举 行 。

通 过 食 物 、 表 演 及 文 化 展 示 , 这 充 满 动 力 及 庆 祝 气 氛 的 节 日 让 游 人 沐 浴 于 世 界 各 地 的 不 同 的 饮 食 文 化 , 此 活 动 历 年 均 办 的 非 常 的 成 功 , 显 示 出 和 谐 友 好 的 澳 大 利 亚 人 民 对 多 元 文 化 的 接 受 程 度 日 益 增 长 。

佛 教 学 院 再 次 感 谢 主 办 单 位 连 续 六 年 的 邀 请 , 让 学 院 一 对 友 善 可 人 的 金 刚 狮 子 , 及 六 只 活 泼 可 爱 的 金 刚 小 狮 子 , 能 再 次 将 欢 乐 的 灵 性 正 能 量 与 无 数 观 众 分 享 。

 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