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种 密 宗 的 修 持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古 梵 密 按 :

所 连 载   大 圣 宝   金 刚 红 净 长 老 整 理 的 《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《 维 摩 诘 经 圣 密 解 译 》》 , 系 1963 年 的 龙 讲 记 录 。

可 是 ,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所 表 演 的 所 谓 " 武 功 " 动 禅 陀 罗 尼 , 却 是 一 种 "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" 的 " 武 功 " 。

这 是 一 种 武 功 吗 ?

参 加 是 次 盛 会 的 绝 大 多 数 的 武 术 家 , 表 示 不 能 苟 同 , 认 为 一 种 " 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" 的 方 法 怎 么 能 称 之 为 " 武 功 " 等 等 ……

薄 伽 梵   大 圣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却 作 了 最 简 单 的 回 答 :

「 我 只 是 想 告 诉 大 家 , 动 禅 陀 罗 尼 本 来 就 不 称 为 " 武 功 " , 称 为 金 刚 禅 。 」

「 金 刚 禅 虽 然 蕴 含 著 技 击 的 涵 义 , 但 是 , 究 竟 而 言 , 金 刚 禅 是 一 种 密 宗 的 修 持 。 」

是 以   大 圣   释 迦 牟 尼 佛 祖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的 大 觉 性 海 中 流 出 的 圣 法 醍 醐 , 滋 润 众 生 。 」

「 今 天 , 我 与 武 术 界 的 老 前 辈 , 中 国 国 家 体 委 的 领 导 , 以 及 全 国 的 各 流 各 派 的 宗 师 们 结 缘 , 祈 请 大 家 不 吝 赐 教 。 谢 谢 大 家 ! 」

这 就 是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── 圣 密 宗 古 梵 密 金 刚 禅 佛 教 第 廿 八 代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Vimalakirti 在 中 国 大 陆 公 开 地 曲 折 露 面 之 滥 觞 。 其 时 , 自 然 不 能 够 以 佛 教 的 面 目 出 现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3-24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424 】保 护 对 方 不 受 伤 的 「 武 功 」 ( 动 禅 陀 罗 尼 本 来 就 不 称 为 「 武 功 」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