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 恩 许 许 多 多 的 人
( 二 )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

要 展 开 金 刚 禅 的 事 业 , 就 必 须 要 依   圣 宗 的 授 记 指 示 。   圣 宗 曾 经 授 记 我 : 「 当 要 展 开 金 刚 禅 的 事 业 , 不 论 在 哪 一 个 阶 段 , 都 要 保 持 独 身 , 也 就 是 说 保 持 一 个 和 尚 的 品 质 。 」 当 时 就 跟 法 莲 长 老 讨 论 , 陈 教 练 " 他 机 感 扣 " 的 好 缘 , 把 握 好 缘 调 离 供 电 局 , 法 莲 长 老 第 一 时 间 就 想 到 了   圣 宗 的 授 记 要 实 现 了 。 她 非 常 高 兴 , 她 说 你 去 吧 , 两 个 孩 子 我 来 管 , 我 来 承 担 抚 养 两 个 孩 子 , 你 放 心 的 把 金 刚 禅 圣 教 的 事 业 搞 好 。

自 从 1979 年 即 上 个 世 纪 七 十 年 代 的 末 期 开 始 , 我 就 已 经 保 持 了 独 身 , 严 格 遵 行 三 聚 净 戒 , 持 摄 律 仪 戒 , 融 摄 善 法 戒 , 调 摄 众 生 戒 、 饶 益 有 情 戒 。 为 东 方 阿 丝 律 耶 佛 、 历 代 圣 祖 、   圣 宗 所 嘱 托 的 救 渡 众 生 事 业 而 努 力 奋 斗 , 始 终 不 渝 。

实 现 了   圣 宗 的 授 记 。 这 里 要 感 恩 法 莲 长 老 。 后 来 虽 然 通 过 各 种 方 法 , 法 莲 长 老 她 从 中 国 大 陆 移 民 来 到 澳 洲 , 投 入 了 世 界 大 弘 的 热 潮 。 但 是 法 莲 长 老 一 个 人 在 中 国 大 陆 , 所 受 的 各 种 各 样 的 委 屈 是 不 少 的 , 这 些 委 屈 在 我 离 开 这 个 家 庭 , 投 入 到 浙 江 省 体 委 工 作 以 后 , 她 其 实 都 是 没 有 少 受 的 , 包 括 金 刚 龙 圣 、 金 刚 法 圣 。 这 些 委 屈 造 就 了 、 决 定 了 他 们 身 上 的 历 史 使 命 。

我 也 要 感 恩 我 经 常 讲 到 的 张 x x 将 军 和 钱 x x 科 学 家 , 他 们 对 我 的 器 重 , 他 们 对 我 的 承 诺 , 后 来 是 完 全 实 现 了 。

因 此 我 现 在 能 够 进 行 世 界 性 弘 法 。 当 然 我 要 感 恩 所 有 在 世 界 各 地 学 习 圣 密 法 的 圣 密 行 者 、 圣 密 上 师 、 圣 密 长 老 、 圣 密 天 口 长 老 , 他 们 继 承 了 圣 教 宗 下 的 历 史 任 务 , 做 了 艰 苦 的 关 于 自 受 用 身 和 他 受 用 身 的 训 练 。 特 别 是 感 恩 香 港 一 批 追 随   师 父 来 到 澳 洲 的 圣 密 行 者 , 感 恩 这 些 老 行 者 、 老 上 师 、 老 长 老 。

所 以 啊 , 他 机 感 扣 要 感 恩 的 人 实 在 多 , 其 中 要 感 恩 的 浙 江 省 卫 生 厅 的 陈 厅 长 和 浙 江 省 卫 生 厅 的 王 x x 副 厅 长 。 也 感 恩 现 在 还 坚 持 在 浙 江 省 训 练 金 刚 禅 武 功 的 、 也 就 是 动 禅 陀 罗 尼 那 些 弟 子 们 。 也 感 恩 现 在 在 全 中 国 包 括 在 全 世 界 的 圣 密 弟 子 们 , 他 们 都 是 在 1980 年 以 后 开 始 修 炼 金 刚 禅 的 , 他 们 至 今 还 在 训 练 。 这 个 就 称 之 为 他 机 感 扣 。

严 谨 遵 持 三 昧 耶 戒 , 圣 密 十 三 戒 , 指 导 和 规 范 自 已 身 、 口 、 意 。 以 自 受 用 、 他 受 用 功 德 , 布 施 帮 助 众 机 。 识 别 龙 天 圣 族 应 机 学 子 , 依 法 依 戒 成 立 合 资 格 的 圣 密 家 庭 , 修 证 离 垢 晶 莹 , 明 空 自 鉴 , 无 所 畏 惧 自 解 脱 的 虹 转 圣 法 。

( 待 续 )

 
2017-03-23   塔 州 之 光

 
【 法 音 频 道 】 自 受 用   他 受 用   机 感 扣 ( 三 )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