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 祝 和 谐 日

 
 

2017 年 3 月 21 日 和 谐 日 报 导 :

澳 大 利 亚 这 国 家 , 是 世 界 上 极 为 多 元 化 种 族 的 国 家 之 一 。 根 据 官 方 数 字 , 差 不 多 每 四 个 居 民 中 , 就 有 一 个 诞 生 海 外 ; 更 多 数 的 是 祖 辈 , 或 曾 祖 辈 是 以 移 民 或 难 民 身 份 到 来 澳 大 利 亚 定 居 的 人 。

对 应 来 自 五 湖 四 海 的 居 民 , 澳 大 利 亚 国 家 一 直 都 推 行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, 鼓 励 国 民 支 持 各 种 族 、 各 文 化 之 间 的 和 谐 共 存 , 由 是 , 每 年 的 三 月 二 十 一 日 , 是 被 国 家 定 为 和 谐 日 ( Harmony Day ) 。

在 塔 州 , 三 月 二 十 一 日 这 个 星 期 更 是 和 谐 周 , 在 塔 州 各 地 , 都 有 各 式 推 广 和 谐 共 处 的 活 动 举 行 。

音 乐 是 人 类 的 共 同 语 言 , 无 分 国 界 ; 霍 巴 特 市 委 , 每 年 和 谐 日 中 午 都 在 市 中 心 的 伊 利 莎 伯 购 物 中 心 区 ( Elizabeth Mall ) 举 行 包 罗 来 自 不 同 地 方 、 种 族 的 澳 洲 移 民 或 学 生 的 音 乐 或 舞 蹈 表 演 , 免 费 供 市 民 、 游 人 欣 赏 , 让 大 家 分 享 及 庆 祝 和 谐 日 的 欢 乐 。

今 年 也 不 例 外 。 庆 祝 和 谐 日 的 表 演 节 目 包 括 有 来 至 不 丹 、 南 太 平 洋 岛 国 诺 鲁 、 越 南 、 缅 甸 、 非 洲 等 不 同 种 族 的 音 乐 及 舞 蹈 ; 而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的 一 对 圣 密 金 刚 狮 子 , 亦 如 过 去 多 年 一 样 , 被 邀 作 压 轴 表 演 。 观 众 , 尤 其 是 小 孩 子 , 看 著 金 刚 狮 子 精 采 激 烈 的 动 作 , 目 不 转 睛 , 如 痴 如 醉 , 表 演 完 毕 , 掌 声 雷 动 。

无 分 国 界 种 族 , 人 与 人 原 来 都 是 不 连 续 的 整 体 。 正 如 今 年 和 谐 日 的 口 号 : Everybody Belongs( 每 个 人 都 是 一 份 子 ) 。 就 如 佛 教 学 院 的 金 刚 龙 圣 长 老 在 接 受 南 十 字 星 电 视 台 ( Southern Cross Television ) 的 记 者 采 访 时 表 示 : 「 我 们 是 推 广 和 谐 , 及 庆 祝 和 谐 日 ( We promote harmony and celebrate Harmony Day ) 」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