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 来 无 限 的 希 望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当 然 这 个 止 住 疼 痛 , 通 过 长 途 电 话 , 或 者 通 过 手 机 进 行 瑜 珈 实 验 的 时 候 , 这 个 首 先 的 必 须 条 件 就 是 要 生 起 信 心 力 , 发 起 大 愿 , 恭 恭 敬 敬 地 做 好 回 向 , 同 时 要 做 皈 依 。 皈 依 非 常 重 要 , 如 果 不 皈 依 , 一 个 人 就 好 像 一 个 手 提 电 话 , 你 没 有 打 开 手 提 电 话 的 电 源 , 没 有 信 号 , 那 么 这 皈 依 都 是 一 个 空 口 白 话 , 无 法 进 行 有 效 的 瑜 珈 。 如 果 做 有 效 的 瑜 珈 , 真 正 皈 依 了 , 而 且 有 足 够 的 信 心 力 , 也 发 了 大 愿 了 。 那 么 , 在 长 途 电 话 中 , 当 他 接 收 到 这 个 信 号 的 时 候 , 这 个 佛 梵 持 明 的 、 众 所 知 识 的 、 特 有 的 大 智 本 行 , 游 戏 神 通 , 就 令 他 疼 痛 立 止 。

如 果 说 他 疼 痛 立 止 , 这 样 的 病 人 就 可 以 试 著 来 霍 巴 特 进 行 面 对 面 的 交 流 , 面 对 面 的 瑜 珈 。

一 般 而 言 , 当 疼 痛 被 止 住 的 时 候 , 病 人 的 信 心 力 将 大 幅 度 的 增 强 , 那 么 当 然 , 来 到 霍 巴 特 就 会 教 授 以 系 统 的 教 法 , 要 令 他 作 种 种 的 宗 教 过 程 。 有 效 的 治 疗 以 及 他 自 身 信 心 力 的 增 长 , 以 及 皈 依 程 度 的 加 深 , 回 向 的 加 深 , 病 人 就 能 够 维 持 在 一 个 相 对 高 的 高 度 的 生 活 水 平 上 。 晚 期 cancer 有 的 时 候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, 它 缩 小 了 , 大 的 肿 瘤 变 小 的 肿 瘤 , 有 的 小 的 肿 瘤 便 消 失 , 尤 其 是 全 身 淋 巴 肿 的 那 些 病 人 , 在 疼 痛 缩 小 , 淋 巴 肿 块 数 目 减 少 的 情 况 下 , 这 对 病 人 来 说 真 是 带 来 无 限 的 希 望 !

( 参 见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3 年 7 月 1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)

 
2017-02-08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383 】 「 十 如 是 」 -- 有 效 的 皈 依 和 真 实 的 瑜 伽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