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 愿 大 家 进 步 与 成 功

 
 

2017 年 2 月 17 日 , 塔 州 华 人 专 家 学 者 协 会 在 霍 巴 特 的 伍 尔 施 托 雷 酒 店 ( The Old Woolstore Hotel ) 举 行 一 年 一 度 的 春 节 晚 宴 。 塔 州 多 所 大 学 及 Menzies 研 究 学 院 的 代 表 都 亲 临 现 场 。 出 席 嘉 宾 包 括 塔 州 大 学 副 校 长 Clive Baldock 教 授 、 Menzies 研 究 所 主 任 Alison Venn 教 授 、 霍 巴 特 副 市 长 Ron Christie 及 夫 人 , 以 及 许 多 学 术 界 及 社 团 侨 领 们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也 有 幸 受 到 丁 长 海 教 授 的 邀 请 参 与 是 此 活 动 。
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再 度 受 邀 为 是 次 盛 会 表 演 金 刚 狮 子 舞 , 以 作 为 当 晚 节 目 的 开 场 表 演 。 在 表 演 之 前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宗 师 亦 与 大 家 分 享 了 新 春 祝 词 , 祝 愿 大 家 在 丁 酉 年 这 充 满 希 望 的 一 年 中 , 在 研 究 及 学 术 上 获 得 进 步 与 成 功 。

 
2017-02-20   塔 州 之 光

 
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应 邀 参 加 塔 州 华 人 专 家 学 者 协 会 举 办 的 春 节 晚 宴 并 表 演 金 刚 狮 子 舞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