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个 科 学 的 实 验

 
 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师 尊 圣 密 龙 讲 摘 录

 
当 然 , 每 一 个 人 根 器 不 同 , 有 些 治 好 得 快 点 , 有 些 治 好 得 慢 点 , 有 些 能 彻 底 的 治 好 , 但 是 有 些 是 带 瘤 的 生 存 。

我 这 个 理 论 , 就 有 一 个 「 带 瘤 生 存 」 的 理 论 。

我 们 也 跟 他 讲 基 本 的 法 理 : 教 相 、 事 相 、 戒 相 , 圆 相 , 刚 才 ( 按 : 指 《 龙 吟 381 》 所 言 ) 我 们 所 讲 的 , 对 每 一 个 病 人 所 讲 的 , 这 就 是 教 相 。

那 么 当 他 已 经 生 起 了 信 心 力 , 能 够 发 愿 , 能 够 发 大 愿 , 而 且 能 够 做 起 码 的 皈 依 的 话 , 我 们 就 对 他 采 用 一 系 列 的 测 试 , 看 看 他 能 不 能 够 瑜 珈 。

一 般 而 言 , 晚 期 的 cancer 的 患 者 , 全 身 的 疼 痛 就 生 起 了 , 因 此 他 在 看 病 之 前 就 由 于 他 全 身 的 疼 痛 而 来 求 治 的 病 人 , 这 样 的 患 者 真 是 不 少 ! 因 为 晚 期 cancer 用 西 医 的 止 痛 片 , 止 痛 药 , 包 括 打 吗 啡 , 都 是 不 解 决 这 个 疼 痛 的 问 题 的 。 吃 了 这 些 止 痛 片 , 一 个 人 整 天 昏 昏 欲 睡 , 但 是 疼 痛 还 是 若 隐 若 现 , 全 身 不 仅 是 提 不 起 精 神 , 全 身 无 力 , 没 有 办 法 活 动 , 这 是 一 般 的 人 而 言 , 就 是 说 , 维 持 在 一 个 低 水 平 的 生 活 状 态 之 中 。 这 样 的 病 人 是 非 常 可 怜 、 非 常 可 怜 的 。 上 天 无 路 , 入 地 无 门 。 白 天 生 活 没 有 情 趣 , 晚 上 根 本 睡 不 著 , 王 汗 淋 漓 , 全 身 虚 弱 无 力 。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, 他 们 来 求 治 。

一 般 的 病 人 , 如 果 他 已 经 发 起 信 心 力 , 同 时 , 而 且 能 够 作 初 步 的 瑜 珈 , 在 这 样 的 情 况 下 , 那 么 就 是 与 密 宗 , 佛 梵 持 明 众 所 知 识 的 密 宗 : 绝 密 之 所 有 缘 , 可 以 试 试 看 , 他 能 不 能 止 住 疼 痛 - - 这 个 止 住 疼 痛 , 确 实 是 在 远 在 万 里 的 中 国 , 通 过 长 途 电 话 也 是 可 以 进 行 这 一 个 科 学 的 实 验 的 。

( 参 见   薄 伽 梵   师 尊 2013 年 7 月 14 日 广 播 圣 密 龙 讲 )

 
2017-02-07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古 梵 密

 
【 龙 吟 382 】 「 十 如 是 」 -- 具 信 心 力 的 瑜 伽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