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州華人專家學者協會
春 晚 慶 祝
〔 之 一 〕

 
 

2017 年 2 月 17 日 , 塔 州 華 人 專 家 學 者 協 會 , 在 霍 巴 特 的 舊 羊 毛 倉 庫 酒 店 The Old Woolstore Hotel , 舉 行 一 年 一 度 的 春 晚 慶 祝 。 多 個 塔 省 大 學 及 Menzies 研 究 學 院 的 代 表 都 有 到 臨 參 加 。 出 席 嘉 賓 包 括 有 塔 省 大 學 的 副 校 長 Clive Baldock 教 授 , Menzies 研 究 所 的 主 任 Alison Venn 教 授 , 霍 巴 特 副 市 長 Ron Christie 及 夫 人 , 以 及 很 多 學 術 界 及 社 團 僑 領 們 。

澳 大 利 亞 塔 州 中 國 佛 教 學 院 再 度 被 邀 為 是 次 盛 會 表 演 金 剛 獅 子 舞 , 作 為 當 晚 節 目 的 開 始 。 在 表 演 之 前 ,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  宗 師 亦 與 大 家 分 享 了 今 年 丁 酉 年 是 充 滿 希 望 的 一 年 , 並 祝 願 大 家 在 研 究 及 學 術 進 步 。

我 們 再 次 感 謝 主 辦 方 的 丁 長 海 教 授 的 邀 請 。

 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