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 大 利 亚 金 刚 禅 寺 、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、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联 合 创 建 的 网 站

 

 
http://auscnbuddhism.org/zh-cn/

 

各 位 朋 友 好 !

新 年 之 际 , 澳 大 利 亚 金 刚 禅 寺 、 澳 大 利 亚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学 院 、 塔 州 中 国 佛 教 文 化 公 园 联 合 创 建 的 网 站 已 经 与 大 家 正 式 见 面 了 。

「 弘 扬 人 间 佛 教 , 圆 梦 中 华 复 兴 」 是 我 们 创 建 网 站 的 宗 旨 和 圭 臬 。

网 站 目 前 还 在 逐 步 完 善 之 中 , 我 们 真 挚 地 期 盼 您 能 对 网 站 多 提 宝 贵 建 议 , 令 这 一 清 净 的 网 络 时 空 充 满 灵 性 的 醍 醐 法 味 , 带 给 无 量 众 生 吉 祥 、 快 乐 、 慈 悲 、 智 慧 !

 
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