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
[ 原 创 ] 赴 南 宁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缘 起

    19793 月 , 我 的 父 亲 从 香 港 打 越 洋 电 话 到 美 国 。 那 个 时 候 , 我 正 在 美 国 California 。 他 说 给 我 带 来 一 个 好 消 息 。 他 在 香 港 新 华 社 的 一 个 朋 友 那 里 , 得 到 的 一 个 好 消 息 。

    父 亲 在 电 话 中 说 :

    「 在 19795 月 , 在 中 国 内 地 广 西 省 南 宁 市 , 将 会 召 开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。 是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成 立 以 来 , 第 一 次 召 开 这 样 的 大 会 。 」

     ……

    「 在 这 个 大 会 上 , 会 有 数 百 个 全 国 不 同 的 武 术 流 派 , 进 行 公 开 的 武 术 表 演 , 也 会 有 数 百 名 武 术 家 去 到 广 西 南 宁 的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。 正 式 的 大 会 时 间 过 程 可 能 是 一 星 期 左 右 , 大 会 各 个 武 术 流 派 之 间 的 相 互 交 流 , 将 会 延 长 到 两 到 三 个 星 期 , 甚 至 一 个 月 。 」

     ……

    这 是 一 个 我 难 得 的 学 习 机 会 。

    可 是 恰 好 , 我 有 一 点 事 情 要 做 , 所 以 5 月 份 走 不 开 , 正 忙 著 。 我 向 父 亲 告 诉 了 实 情 , 我 可 能 去 不 了 。

    从 香 港 新 华 社 来 的 消 息 看 , 这 个 消 息 是 确 实 的 。 这 个 机 会 也 是 不 容 错 过 的 。

    平 时 心 里 不 著 急 的 我 , 这 个 时 候 也 有 一 点 不 平 静 起 来 、 留 恋 起 来 。 留 在 美 国 好 , 还 是 去 南 宁 好 ? ! 无 论 如 何 , 我 请 他 先 为 我 和 我 的 学 生 订 好 两 张 飞 机 票 。

    不 久 , 父 亲 又 打 电 话 来 告 诉 我 一 个 消 息 , 有 可 能 邵 师 也 会 去 南 宁 。 他 的 消 息 也 是 来 源 于 新 华 社 的 朋 友  ……

    我 心 里 想 , 去 了 南 宁 , 能 够 再 次 拜 见 日 夜 想 念 的 邵 师 也 不 错 。 不 管 怎 么 说 , 应 该 去 走 一 趟 。

    19795 月 , 我 终 于 安 排 妥 当 了 身 边 所 有 的 事 情 。 511 日 那 一 天 , 住 进 了 中 国 广 西 省 南 宁 市 的 酒 店 , 赶 上 了 512 日 在 广 西 省 南 宁 市 省 体 馆 内 的 表 演 。

    在 第 二 天 , 邵 老 师 他 是 被 安 排 在 主 席 台 的 。 原 来 香 港 武 术 代 表 团 也 出 席 了 这 次 的 大 会 。 他 是 香 港 武 术 代 表 团 的 领 队 。

    以 后 的 几 天 中 , 邵 老 师 虽 然 很 忙 , 但 是 我 们 也 做 了 一 些 简 短 的 交 谈 , 甚 至 在 他 的 介 绍 之 下 , 拜 见 了 香 港 武 术 代 表 团 中 的 号 称 " 南 拳 王 " 的 赵 老 师 。

    赵 老 师 的 南 拳  ── 虎 拳 的 表 演 , 确 实 非 常 出 色 。

    在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上 , 香 港 武 术 代 表 团 南 拳 表 演 者 赵 老 师 一 出 场 , 全 场 观 众 的 视 线 , 立 刻 不 由 自 主 地 投 射 到 他 的 身 上 。 因 为 他 全 身 的 肌 肉 , 非 常 坚 实 和 漂 亮 。 全 场 的 观 众 , 为 他 美 丽 的 身 体 、 雄 壮 的 体 魄 而 鼓 掌 。

    他 的 南 拳 表 演 , 虎 虎 生 威 。 当 他 的 虎 拳 表 演 结 束 以 后 , 整 个 体 育 馆 的 掌 声 久 久 不 能 平 息 , 正 可 以 喻 之 为 " 掌 声 雷 动 " 。 赵 老 师 在 全 国 武 术 观 摩 交 流 大 会 上 获 得 了 一 等 奖 ! 这 是 后 话 。 ( 如 果 时 间 允 许 的 话 , 我 会 专 门 为 他 写 一 篇 文 章 , 以 飨 《 傲 然 武 网 》 的 网 友 。 )

    在 邵 老 师 的 介 绍 下 , 我 还 认 识 了 中 国 国 家 体 委 运 动 司 和 武 术 处 的 两 位 领 导 。 两 位 领 导 和 蔼 可 亲 、 平 易 近 人 的 友 善 风 度 , 使 我 有 非 常 深 刻 的 印 象 。

    aoran 发 帖 】
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 aoran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