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
yes " 的 阐 意

  " yes " 是 一 句 英 语 单 词 , 以 中 文 而 论 是 " 是 " 的 意 思 , 表 示 认 可 。

    我 到 了 《 x x x 网 》 看 见 了 很 多 新 创 造 的 词 。 譬 如 : 晕 、 顶 、 85 、 偶  ……

    我 这 个 yes 也 是 表 示 这 样 类 同 的 意 思 , yes 虽 然 是 一 个 古 老 的 英 文 字 , 但 是 运 用 在 网 上 , 也 可 以 算 是 我 创 造 的 新 词 。

    " yes " 是 表 示 支 持 这 一 篇 文 章 ,

    " yes " 是 表 示 肯 定 这 一 篇 文 章 ,

    " yes " 是 表 示 向 大 家 推 荐 这 篇 文 章 , 请 大 家 看 一 看 。

    特 别 是 当 我 看 到 有 一 些 值 得 大 家 看 一 看 的 文 章 , 是 在 后 面 几 页 , 希 望 把 它 推 到 第 一 页 来 , 就 写 上 一 个 " yes " 。

    这 个 意 思 , 和 " 晕 " 、 " 顶 " , 意 义 类 同 。

    我 很 荣 幸 被 嘉 奖 为 " 灌 水 专 业 户 " 。 是 不 是 我 每 一 篇 文 章 希 望 写 " yes " 的 时 候 , 都 要 跟 上 这 一 帖 做 yes 的 阐 意 的 说 明 ?

    我 想 , yes 是 最 节 约 空 间 , 最 说 明 问 题 的 一 个 跟 帖 的 方 法 之 一 。

    嘉 奖 我 为 " 灌 水 专 业 户 " 的 先 生 , 您 有 什 么 好 的 文 章 也 请 您 推 荐 给 我 看 , 推 荐 给 《 x x x 网 》 网 友 们 看 好 吗 ?

    谢 谢 !

    aoran 发 帖 】
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 aoran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