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

 

面 对 着 全 世 界 多 少 亿 的
无 私 的 网 上 奉 献 者 , 您 不 脸 红 吗 ?

 

    网 站 本 是 虚 拟 空 间 , 没 有 什 么 版 权 不 版 权 。 至 少 在 目 前 阶 段 看 来 如 此 。

    打 一 个 比 喻 说 明 , 您 父 亲 说 了 一 句 话 , 他 向 你 宣 布 , 如 果 他 声 称 , 他 这 句 话 是 有 版 权 的 : 世 界 上 任 何 人 要 说 我 刚 才 说 的 同 样 一 句 话 , 就 要 付 我 版 税 。 这 样 的 理 由 成 立 吗 ?

    如 果 他 的 声 称 理 由 成 立 , 那 学 校 里 的 老 师 , 不 知 道 要 收 多 少 " 版 税 " ? 全 世 界 的 知 识 也 " 不 " 可 以 再 发 展 , " 不 " 可 以 再 传 播 。 这 不 是 非 常 荒 唐 可 笑 吗 ?

    而 网 站 虚 拟 空 间 , 就 好 像 人 说 话 一 样 , 两 者 并 无 什 么 大 的 差 别 。

    当 然 , 在 网 上 发 表 一 个 文 章 , 文 章 的 原 创 者 , 他 付 出 了 他 的 脑 力 劳 动 。 他 应 该 得 到 报 酬 。 但 是 这 个 报 酬 , 绝 不 是 版 权 报 酬 。 他 的 报 酬 是 对 全 人 类 的 精 神 的 贡 献 , 而 所 得 到 的 功 德 。

    但 是 , 据 我 所 知 , 参 加 论 坛 的 网 友 , 绝 大 部 份 是 无 私 的 奉 献 。

    他 们 甚 至 没 有 想 过 , 需 要 得 到 功 德 的 回 报 。 他 们 是 多 么 可 值 得 尊 敬 啊 !

    面 对 着 全 世 界 , 多 少 亿 的 无 私 的 网 上 奉 献 者 , 要 追 求 版 权 的 人 , 希 望 有 版 税 的 人 , 您 不 脸 红 吗 ? 请 您 好 好 想 一 想 !

    aoran 发 帖 】


 
    《 面 对 着 全 世 界 多 少 亿 的 无 私 的 网 上 奉 献 者 , 您 不 脸 红 吗 ? 》 的 文 章 立 足 于 遵 守 国 家 法 律 , 尊 重 版 权 , 尊 重 着 作 权 , 尊 重 专 利 法 , 尊 重 商 标 法 , 尊 重 商 业 秘 密 法 , 尊 重 公 平 竞 争 法 , 尊 重 软 件 保 护 法 , 尊 重 知 识 产 权 , 尊 重 肖 像 权 , 尊 重 名 誉 权 ......等 , 以 及 其 它 我 们 还 不 知 道 的 法 律 的 前 题 之 下 , 为 建 设 好 《 x x x 网 》 , 而 有 感 而 发 。

    aoran  敬 上

    aoran 跟 帖 】
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 aoran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