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
〔 原 创 〕 《 x x x 网 》 有 正 气

    《 x x x 网 》 是 我 所 浏 览 到 的 一 个 比 较 清 净 的 一 个 网 站 。

    我 所 指 的 清 净 , 清 净 就 是 宇 宙 真 实 , 宇 宙 正 气 。

    宇 宙 正 气 是 最 可 宝 贵 的 东 西 ! 换 一 句 话 说 , 清 净 是 千 金 难 买 的 东 西 , 是 万 金 不 换 的 宝 贝 。

    正 因 为 《 x x x 网 》 有 清 净 无 染 的 宇 宙 正 气 , 所 以 , 网 友 们 相 互 之 间 都 有 一 种 友 爱 之 情 。 即 使 是 学 术 上 的 讨 论 , 也 是 相 互 礼 敬 , 相 互 请 教 , 取 长 补 短 , 共 同 提 高 。

    我 所 指 的 清 净 , 就 是 指 网 站 上 , 网 友 们 之 间 绝 对 看 不 到 相 互 之 间 的 漫 骂 。 以 我 的 拙 见 , 漫 骂 是 " 语 言 暴 力 " 。 随 意 使 用 " 语 言 暴 力 " 的 人 , 是 人 格 低 下 的 人 。

    如 果 我 们 的 网 站 , 挤 进 来 许 多 低 下 人 格 的 人 , 即 使 是 网 站 上 , " 人 气 很 旺 " , 但 是 , 网 内 污 染 严 重 , 导 致 " 网 格 很 低 " 。 这 样 的 网 , 就 值 得 加 以 改 进 。

    任 何 的 新 生 事 物 , 刚 诞 生 的 时 候 , 都 是 微 小 的 , 微 不 足 道 的 。 但 是 他 只 要 有 宇 宙 正 气 , 日 后 必 定 强 大 。

    《 x x x 网 》 有 正 气 !

    广 渡 众 生 ,
    教 育 无 量 !
    道 德 无 量 !
    造 福 无 量 !
    前 途 无 量 !

    aoran 发 帖 】
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 aoran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