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

 

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编 辑 部 按 语

    这 篇 是 署 名 aoran 的 圣 密 行 者 登 在 《 x x x 网 》 的 文 章 , 与 全 世 界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分 享 。


从 李 小 龙 老 师 寸 劲 杀 伤 力 所 想 到 的

 

    李 小 龙 老 师 无 论 在 美 国 的 武 术 大 赛 , 还 是 在 香 港 的 电 视 台 都 不 只 一 次 表 演 过 他 的 功 夫 绝 技  ── " 寸 劲 拳 " 。

    所 谓 的 " 寸 劲 拳 " , 即 是 他 在 极 短 的 距 离 内 , 发 劲 出 拳 。

    拳 的 距 离 和 被 击 打 的 目 标 , 相 互 之 间 不 到 一 英 寸 。 仅 仅 是 在 极 短 的 距 离 内 , 发 劲 出 拳 , 而 不 是 指 运 用 武 功 技 击 的 步 法 , 整 个 身 体 往 前 推 进 的 冲 撞 力 、 再 加 上 出 拳 击 打 的 " 寸 劲 力 " 。 这 两 种 寸 劲 击 打 力 , 虽 然 在 本 质 上 是 一 样 , 但 是 在 实 战 实 际 运 用 时 , 两 者 的 效 果 不 同 。 后 者 可 能 更 惊 人 和 恐 怖 , 这 个 就 是 李 小 龙 老 师 之 所 以 能 够 每 战 必 胜 的 道 理 。

    李 小 龙 老 师 他 出 拳 , 一 拳 能 够 把 一 位 体 重 在 80 公 斤 以 上 的 外 国 人 击 向 后 倒 , 令 这 位 被 击 的 外 国 人 , 跌 坐 在 预 先 放 置 在 他 身 体 后 面 的 椅 子 上 。 当 这 位 外 国 人 , 跌 坐 于 椅 子 上 时 , 椅 子 向 后 滑 行 。

    表 演 的 场 地 , 有 的 时 候 在 万 人 体 育 馆 。 李 小 龙 老 师 和 准 备 挨 击 打 的 这 位 外 国 人 , 站 于 体 育 馆 的 中 间 。 当 李 小 龙 老 师 完 成 寸 劲 击 打 的 表 演 之 时 , 被 打 的 那 个 外 国 人 跌 坐 在 椅 子 上 , 椅 子 也 同 时 向 后 滑 动 , 一 直 滑 到 体 育 馆 边 上 。

    可 以 想 见 , 李 小 龙 老 师 出 拳 的 寸 劲 有 多 大 。

    可 以 从 人 们 一 般 的 认 识 估 算 出 , 李 小 龙 老 师 的 寸 劲 力 量 有 多 大 。

    李 小 龙 老 师 和 这 个 外 国 人 , 站 在 体 育 馆 场 地 中 间 。 而 这 位 外 国 人 原 来 站 立 的 位 置 , 离 开 他 跌 坐 到 椅 子 上 的 位 置 , 大 约 有 3 米 左 右 。 而 椅 子 上 坐 着 这 80 公 斤 体 重 的 外 国 人 , 从 体 育 馆 中 间 , 滑 到 体 育 馆 边 上 , 滑 动 那 么 长 的 距 离 。 李 小 龙 老 师 有 多 大 的 劲 力 !

    李 小 龙 老 师 在 表 演 " 寸 劲 拳 " 时 , 出 拳 的 右 手 基 本 上 是 直 的 、 距 离 对 方 所 持 着 的 " 护 心 垫 " 最 多 不 超 过 一 英 寸 、 身 体 直 立 , 双 脚 也 未 蹬 踏 借 力 。

    于 一 般 拳 手 而 论 , 在 这 种 状 态 下 , 出 拳 是 很 难 有 杀 伤 力 的 。 以 上 所 介 绍 的 情 况 , 可 见 李 小 龙 老 师 在 极 短 的 距 离 与 时 间 内 , 能 产 生 的 爆 发 力 有 多 大 !

    在 全 美 武 术 比 赛 大 会 中 , 李 小 龙 老 师 应 " 跆 拳 道 之 父 " 李 俊 九 先 生 的 邀 请 , 成 为 大 会 的 表 演 嘉 宾 。 李 小 龙 老 师 的 " 寸 劲 拳 " 绝 技 在 大 会 向 全 美 武 术 好 手 们 公 开 表 演 , 李 小 龙 老 师 的 寸 劲 杀 伤 力 , 威 震 全 美 武 术 界 。

    从 李 小 龙 老 师 , 具 有 恐 怖 的 寸 劲 杀 伤 力 , 我 们 所 想 到 的 。 我 们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、 中 国 汉 传 密 宗 的 圣 密 行 者 们 , 以 修 练 武 功 为 渡 众 的 方 便 , 而 必 需 具 有 极 终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是 多 么 重 要 。 而 这 也 是 佛 家 流 派 武 功 , 与 其 他 流 派 武 功 思 想 境 界 的 根 本 区 别 之 所 在 。

《 x x x 网 》 帖 文 选 摘 aoran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