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

 

x x x 的 所 謂
日 本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

 

    x x x 何 許 人 也 ?

    八 年 抗 戰 期 間 , x x x 在 日 本 侵 華 戰 爭 精 粹 部 隊  ── 關 東 軍 中 服 役 , 擔 任 高 級 長 官 之 一 。

    1945 年 , 蘇 聯 突 然 出 兵 中 國 東 北 。 關 東 軍 全 軍 覆 沒 。 x x x 隨 之 被 蘇 軍 生 擒 , 成 了 戰 俘 。 在 蘇 軍 的 監 獄 審 訊 兩 年 之 後 , 被 蘇 軍 軍 事 法 庭 釋 放 。 1947 年 , 返 回 日 本 。

    ( 以 上 資 料 , 是 由 x x x 自 己 的 講 話 稿 摘 錄 和 不 只 一 本 的 有 關 的 資 料 所 證 實 。 )

    以 日 本 侵 華 戰 爭 的 殘 酷 性 而 言 , 日 本 關 東 軍 在 中 國 犯 下 了 累 累 血 案 , 磬 竹 難 書 。

    關 東 軍 所 試 驗 的 化 學 戰 、 細 菌 戰 , 在 日 本 侵 華 戰 爭 的 諸 軍 隊 中 , 是 首 屈 一 指 的 。 關 東 軍 化 學 戰 、 細 菌 戰 研 究 的 特 色 , 是 用 活 的 華 人 作 為 試 驗 品 的 。 華 人 如 動 物 一 樣 , 在 特 製 的 集 中 營 內 , 為 日 本 人 製 作 的 化 學 品 、 細 菌 、 毒 氣 所 殘 害 , 成 批 成 批 地 死 去 。 受 害 的 中 國 人 , 像 醫 生 搞 試 驗 用 的 白 老 鼠 一 樣 , 默 默 無 聞 地 死 去 。 其 殘 酷 性 , 令 人 髮 指 ( 有 大 量 的 資 料 證 實 ) 。

    日 本 戰 敗 以 後 , 1947 年 , x x x 被 蘇 軍 寬 大 , 釋 放 回 國 。 二 十 世 紀 五 十 年 代 , 成 立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武 術 流 派 。

    日 本 武 術 界 和 中 國 武 術 界 , 對 於 x x x 所 成 立 的 所 謂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武 術 流 派 , 對 於 其 源 流 傳 承 , 進 行 質 疑 。

    對 於 x x x 所 謂 的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武 術 流 派 的 傳 承 的 描 述 , 在 不 同 的 時 期 , 卻 有 不 同 的 說 法 。 歸 納 各 種 不 同 的 說 法 , 主 要 有 三 種 。

    第 一 種 、 屬 於 〝 金 剛 禪 〞 、

    第 二 種 、 學 於 〝 萬 籟 聲 〞 老 師 的 自 然 門 、

    第 三 種 、 始 學 於 〝 登 封 少 林 寺 〞 。

    這 三 種 說 法 , 都 出 於 x x x 之 口 。 但 是 有 一 些 , 他 甚 至 已 經 把 它 寫 成 了 文 字 資 料 , 全 世 界 到 處 散 發 。

    因 此 , 福 建 萬 籟 聲 老 師 講 解 自 然 門 的 有 關 情 況 的 時 候 , 萬 籟 聲 老 師 說 , x x x 自 己 承 認 , 他 的 自 然 門 是 從 他 那 裡 學 來 的 。

    可 是 不 久 , 又 被 x x x 自 己 的 話 所 否 定 。 x x x 改 變 說 法 , 說 是 從 〝 登 封 少 林 寺 〞 所 學 來 的 。

    抗 日 戰 爭 時 期 , 登 封 少 林 寺 正 是 抗 日 遊 擊 隊 駐 紮 的 地 方 。 抗 日 烽 火 連 天 , 方 圓 幾 百 公 里 , 日 本 軍 隊 都 不 敢 去 的 地 方 。

    對 侵 華 的 日 本 人 , 中 國 人 恨 之 入 骨 。 不 要 說 是 去 一 個 x x x , 去 一 個 殺 一 個 , 去 兩 個 殺 一 雙 , 去 整 一 個 連 , 整 一 個 營 的 武 裝 到 牙 齒 的 日 本 軍 隊 都 不 敢 去 。 x x x 一 個 人 怎 麼 去 得 ?

    而 且 , 見 過 x x x 的 人 , 都 可 以 看 到 , x x x 這 個 人 五 官 端 正 , 是 日 本 人 中 的 美 男 子 , 很 有 武 士 道 風 度 , 讓 人 一 看 就 知 道 是 一 個 日 本 人 , 而 且 是 日 本 軍 中 當 官 的 。

    因 為 生 的 肥 頭 大 耳 , 眼 睛 像 銅 鈴 , 臉 上 一 股 殺 氣 。 這 樣 一 個 非 常 有 特 徵 性 的 日 本 人 , 怎 麼 敢 去 抗 日 遊 擊 隊 的 〝 大 本 營 〞 , 且 不 是 笑 話 !

    所 以 , 他 第 三 種 說 法 也 是 不 存 在 的 。 由 x x x 描 寫 的 最 多 的 , 而 且 已 經 出 了 書 的 , 二 十 世 紀 五 十 年 代 , 在 日 本 政 府 註 了 冊 的 名 字 , 就 是 〝 金 剛 禪 x x x x x 〞 。

    相 信 , 根 據 我 們 掌 握 的 大 量 書 面 的 、 文 字 的 、 書 本 的 , 以 及 日 本 關 東 軍 有 關 資 料 、 檔 案 , 可 以 確 證 , x x x 的 所 謂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, 是 由 中 國 學 去 的 , 並 不 是 他 自 己 創 造 的 。 中 華 武 術 源 遠 流 長 , 他 一 個 日 本 人 , 怎 麼 能 創 造 出 中 華 文 化 呢 ?

    所 以 , 他 的 所 謂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的 基 本 學 術 內 涵 , 是 中 國 學 去 的 。

    這 是 毫 無 疑 義 的 。 只 不 過 要 說 明 的 是 :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並 沒 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學 術 理 論 體 系 。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也 並 沒 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學 術 傳 承 譜 系 。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也 並 沒 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傳 承 法 器 。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也 並 沒 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系 統 的 聖 密 十 法 界 的 理 論 和 經 典 。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也 並 沒 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特 有 的 :

    〝 八 地 聖 行 〞 和 〝 五 十 二 階 位 〞 、 〝 聖 密 十 法 界 〞 的 修 持 法 門 。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更 沒 有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深 邃 的 全 面 系 統 的 學 術 內 涵 。

    他 雖 然 用 了 〝 金 剛 禪 〞 這 個 名 相 , 但 是 他 也 並 沒 有 瞭 解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遍 佈 全 中 國 的 聖 密 天 。

    凡 此 種 種 , 都 說 明 他 只 學 的 了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, 用 於 渡 眾 的 方 便 法 門 ,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武 術 技 擊 中 的 一 點 皮 毛 , 並 未 獲 得 精 粹 。

    那 麼 , 他 這 個 皮 毛 又 是 從 哪 裡 學 來 的 呢 ?

    他 在 日 本 的 所 謂 的 百 萬 拳 士 , 又 是 怎 樣 來 的 呢 ?

    我 們 在 因 緣 成 熟 的 時 候 , 將 會 向 《 x x x 網 》 的 朋 友 們 介 紹 , 我 們 超 過 半 個 世 紀 , 五 十 餘 年 來 的 調 查 所 得 。

    有 必 要 時 , 我 們 將 會 公 開 所 有 的 調 查 材 料 。

    警 鐘 長 鳴

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警 鐘 長 鳴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