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秋 節 祝 賀

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中 秋 節 祝 賀 選 載

月 餅 報 告 摘 錄 ( 之 三 )

 

喜 獲 醍 醐 聖 味

 
頂 禮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

    感 謝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弟 子 積 功 德 , 弟 子 願 把 所 有 功 德 迴 向 所 有 眾 生 。

最 最 親 愛 的 師 尊 : 您 好 !

    中 秋 節 日 已 臨 , 您 又 憶 念 聖 密 弟 子 們 , 再 一 次 寄 來 中 秋 月 餅 。 聖 密 弟 子 們 喜 獲 醍 醐 聖 味 , 也 即 是 修 持 聖 法 的 法 器 , 全 體 聖 密 弟 子 參 加 了 莊 重 的 家 庭 小 組 法 會 , 把 最 最 敬 愛   師 尊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, 最 本 質 的 關 懷 帶 給 每 一 位 聖 密 弟 子 , 並 給 大 家 分 享 。 異 口 同 心 , 恭 敬 虔 誠 , 修 好 七 法 , 常 向   師 尊 反 省 調 伏 自 心 。

    齊 向 :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    暨 向 :
諸 位   大 聖 寶   金 剛 長 老 、 大 聖 寶   金 剛 上 師 :

慶 賀 中 秋 佳 節 ! 聖 凡 同 樂 !

感 佛 恩 謝   師 尊   聖 師 慈 父 救 眾 生 ,
金 剛 禪 法 聖 中 聖   賦 賜 月 餅 聖 理 深 。
跪 稟   師 尊 表 誠 意   一 心 向 師 常 反 省 ,
醍 醐 聖 露 曇 路 引   圓 滿 七 法 趨 永 恆 。

    跪 呈
聖 安 !

愚 弟 子 : C 、 P 、 A 、 R 、 H 、 B
T 、 Z 、 E 、 N 、 S 、 D
跪 呈
2005年 9月

 

師 尊 發 送 的 月 餅 真 神 奇

 
    中 秋 將 至 ,   師 尊 為 廣 大 的 座 下 弟 子 發 送 月 餅 , 慈 悲 廣 達 五 湖 四 海 。 M 有 幸 , 得   師 尊 所 賜 月 餅 。 因 感 念   師 尊 慈 悲 及 因 所 得 不 易 , 故 對   師 尊 所 賜 月 餅 數 天 中 竟 不 捨 得 食 之 , 供 奉 在 座 , 每 日 頂 禮 。

    近 一 月 來 逢 劫 難 臨 身 , 腹 疾 中 又 不 慎 摔 跤 , 故 M 體 質 一 直 虛 弱 , 昨 日 又 是 腹 瀉 達 八 次 之 多 , 有 F 提 議 , 何 不 就 食   師 尊 所 賜 月 餅 ?

    M 一 聽 , 頓 開 茅 塞 , 即 小 食   師 尊 所 賜 月 餅 中 半 塊 , 食 之 不 足 半 個 時 辰 , 腹 瀉 頓 止 , 原 本 疲 憊 至 極 的 身 心 忽 然 輕 鬆 , 只 覺 有 一 股 極 強 的 能 量 週 身 繚 繞 , 原 本 週 身 因 病 之 虛 弱 感 一 掃 而 空 , 身 輕 如 燕 , 直 有 飛 翔 起 來 之 感 。

    弟 子 遠 處 I , 不 及 M 身 側 , 然 此 刻 前 後 皆 有 長 途 通 話 , 在 M 食 月 餅 之 後 的 聲 音 , 與 此 前 叛 若 兩 人 。 此 一 刻 , 清 晰 、 乾 淨 、 輕 鬆 及 源 自 中 氣 的 嗓 音 , 哪 有 此 前 一 絲 的 病 感 ? !

    M 因   師 尊 所 賜 月 餅 而 週 身 受 益 之 事 實 不 徑 而 走 , 聞 者 皆 歎 :   師 尊 發 送 的 月 餅 真 神 奇 !

弟 子 S 伏 地 感 恩 ! ! !
2005.9

 

感 恩 不 盡

 
頂 禮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弟 子 跪 叩 聖 安 !

師 尊 :

    您 好 !     弟 子 今 日 跪 接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慈 悲 恩 賜 聖 物  ── 一 盒 中 秋 月 餅 , 這 是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歷 年 來 無 間 斷 的 對 弟 子 的 無 上 關 愛 、 無 盡 的 恩 澤 , 弟 子 感 到 無 比 的 溫 暖 和 幸 福 , 弟 子 感 激 不 盡 。 弟 子 並 將 聖 物 分 與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及 周 圍 有 緣 者 共 享 , 共 用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法 性 醍 醐 , 祝 願 他 們 精 進 修 持 。

    一 年 一 度 的 中 秋 節 快 到 了 , 每 逢 佳 節 倍 思 親 , 敬 愛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    弟 子 遙 望 南 天 , 深 深 地 思 念 您 。

    您 雖 遠 隔 重 洋 , 心 總 繫 著 弟 子 們 , 歷 年 來 如 父 如 母 無 微 不 至 的 關 愛 與 悉 心 的 呵 護 , 無 法 用 世 間 的 任 何 言 語 來 表 達 。

    您 切 切 關 懷 , 諄 諄 善 導 , 恩 賜 眾 生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與 智 慧 , 令 眾 生 解 脫 現 實 的 痛 苦 和 永 恆 的 痛 苦 。

    您 給 弟 子 們 聖 示 了 實 踐 永 恆 生 命 、 把 握 永 恆 生 命 的 道 路 和 範 例 , 給 弟 子 指 明 了 方 向 。

    用 世 間 任 何 言 語 都 表 達 不 盡 弟 子 對 您 的 感 激 之 心 , 弟 子 感 恩 不 盡 、 無 以 回 報 , 只 有 在 修 持 道 途 中 不 斷 努 力 精 進 , 以 實 際 行 動 , 投 身 於 救 渡 眾 生 , 弘 揚 聖 教 的 無 上 事 業 中 , 以 報 聖 恩 。

    弟 子 再 次 叩 謝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浩 瀚 無 垠 的 佛 恩 ! 弟 子 代 表 家 人 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及 有 緣 者 深 深 的 叩 謝 !

    衷 心 祝 願
敬 愛 的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
中 秋 快 樂 ! 法 體 安 康 !

    跪 叩
聖 安 !

弟 子 : X 跪 叩 拜
2005/9

上 一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