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大 聖 寶 善 無 畏 三 藏 祖 師 簡 傳 ( 節 選 )
一 、 序 ( 節 選 )

修 學 討 論 選 載 之 一

 

六 、 師 尊 神 蹟 治 療 的 原 理 是 甚 麼 ?

 
    師 尊 〝 神 蹟 〞 治 療 , 是 法 性 傳 承 的 佐 証 。 絕 症 康 復 , 倒 果 為 因 , 切 實 修 証 的 可 供 觀 察 的 實 驗 ;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, 諸 天 諸 佛 , 悲 心 垂 照 的 聖 果 。

    神 蹟 治 療 是 在 因 緣 成 熟 的 情 況 下 , 修 行 者 信 心 力 和 各 種 因 緣 俱 足 的 情 況 下 , 和 阿 達 爾 嘛 佛 宇 宙 能 量 核 心 溝 通 的 結 果 。

    神 蹟 治 療 對 於 修 行 有 成 就 的 俱 德 上 師 , 只 是 他 們 修 行 所 必 然 產 生 的 副 產 品 。

    所 謂 〝 神 蹟 〞 對 俱 德 上 師 來 說 , 只 是 他 們 修 行 很 平 常 的 所 發 生 的 一 件 事 , 從 這 個 意 義 上 而 言 , 〝 平 常 心 是 道 〞 , 不 同 修 行 層 次 , 有 其 不 同 內 容 的 。

    因 為 上 師 修 行 都 是 為 了 渡 眾 生 , 而 眾 生 有 待 於 明 師 的 指 導 , 而 明 師 則 以 神 通 為 渡 眾 的 方 便 。 如 果 不 是 有 什 麼 神 蹟 治 療 、 驗 証 等 , 人 們 很 難 會 歸 趣 正 見 。

    因 為 絕 大 多 數 的 眾 生 , 都 喜 歡 〝 貪 、 嗔 、 癡 〞 的 , 或 者 說 是 墮 入 各 種 邪 見 或 者 都 是 貪 戀 世 間 的 享 樂 。

    所 謂 〝 煩 惱 即 菩 提 〞 , 所 以 很 多 時 候 神 蹟 治 療 都 會 成 為 其 他 眾 生 的 入 道 之 緣 。 神 蹟 治 療 很 多 時 都 不 需 要 手 術 台 、 手 術 刀 , 很 多 時 都 是 可 以 遙 控 的 處 理 。 但 是 , 有 時 因 緣 未 俱 之 前 , 也 許 是 其 他 的 方 法 , 如   師 尊 可 能 請 您 去 看 醫 生 之 類 , 但 是 無 論 哪 一 個 形 相 , 都 是   師 尊 考 察 的 方 便 。

    據 我 十 年 來 的 學 法 體 會 , 神 蹟 治 療 亦 沒 有 時 空 的 限 制 。 無 論   師 尊 離 您 多 遠 、 多 近 , 或 者 是 在 什 麼 時 間 、 什 麼 地 點 ,   師 尊 都 可 以 做 到 神 蹟 治 療 。 神 蹟 治 療 是 要 自 力 、 祂 力 兩 力 結 合 , 您 自 己 需 要 有 信 心 , 亦 需 要   師 尊 加 持 , 神 蹟 治 療 才 會 成 功 。